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201012清境農場二日遊(上)

因為婚假需在三個月內一次請完
加上小簡的學期告一段落
讓我們小倆口可以在一起生活"一個禮拜"真的是很幸福ㄋㄟ
這期間一起去參加總會.一起把梳妝台用好
一起去看舞台劇"婚後信行為"
一起去了清境農場二日遊
真的是很開心
不過也因為這樣交集多了摩擦也多了
所幸 兩人都可以好好的溝通

後面就來補一下清境二日遊的日記
在這之前我要給APPLE系列商品100個讚!
因為這幾天陪伴我們的是I-PAD(國民賓館有無限可以上網讓我們可以查資訊)
所有照片和影片都是I-PHONE拍的(我的富士Z5維修中...)
真的很清楚也很方便~
後面來交代一下這兩天 因為積欠多日熱情已經慢慢消退
想知道遊玩資訊還是去搜尋別人的比較有用 哈!
小倆口開著可愛的march直奔南投清境
清境附近有好多住的地方我們選"國民賓館
網路訂購優惠多多,豪華雙人房一晚只花了我們1980大洋
1、青青草原門票每張100元*2。
2、小瑞士花園門票每張120元*2。
3、中式自助早餐券每張100元*2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音不好.其他都還不錯喔!
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和附贈的盥洗用品~都是羊系列喔

晚上 附近有很多擺夷美味料理(當初很多雲南來的國軍定居在此)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真的很不好點餐
所以我們選清境出產的...."羊肉爐"
620大洋....真的也便宜
重點是好吃唷~
第一道冷盤:泰式椒麻雞 都是雞腿肉照片應該可以看出肉很厚 讚!















第二道:高山豆苗 因為隔天早餐有高麗菜好心服務員建議點這道,我只能說這裡的人真好
還有...高山的菜真是太好吃了~~~~














主餐:羊肉爐~好吃.肉很多~也是讚
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一早就和小簡上青青草原
因為是平日去沒有很多人 但也因此看不到"綿羊脫衣秀"~小殘念
聽說綿羊去毛後不用擔心牠會感冒
因為牠們本身會自己分泌油脂
這讓我恍然大悟
原來...小簡的前世是綿羊
因為他乾燥的雙手只要搓一搓就會泛油光.自動分泌油脂喔!!
且每次方向盤被他握過就會非常非常的黏
本來以為他前世是爬蟲類 經過這趟旅行我才知道他真實的身分
嘖嘖嘖...這趟旅遊真的很值得
放幾張風景給大家看一下~都是i-phone拍的喔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